2018年全省高校组织部长学习贯彻
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8:4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10月10至12日,2018年全省高校组织部长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在郑州举办。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培训班并作报告,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组织部长参加了专题培训。

  高治军在培训班上指出,全省高校组织部长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意义重大,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在我省高校落地生根。希望与会同志要通过学习培训,深入思考如何更好贴近高校大局、服务教育科学发展、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的深层次问题;要积极开展研讨交流,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上,体现到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上,体现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上,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培训历时3天,培训班学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培训期间,高治军以及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杨伟民、郑州大学港台人文研究中心主任周文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长罗士喜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就进一步抓好《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