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组织市级离退休干部赴县区进行集中观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7:31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濮阳市组织市级离退休干部赴华龙区、濮阳工业园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处,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观摩考察。吴贵增、孔德钦、徐教科等市级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濮阳市余广庆陪同观摩考察。

  活动期间,老干部进企业、下工地,一路走、一路看,实地观摩考察了濮阳市特色产业打造、重点项目推进、龙头企业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情况,畅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现场感受濮阳市城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积极为濮阳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他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民生改善力度不断加大,社会事业持续繁荣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高涨,濮阳经济社会已进入创新发展快车道。老干部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