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副市长高建立调研指导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7:31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濮阳市副市长高建立到濮阳市食药监局调研指导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濮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食品安全办主任,濮阳市食药监局局长郭严峻等陪同。

  高建立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并到市食品药品信息中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食品安全主题公园实地查看了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宣传阵地建设、食品安全监管溯源平台及12331投诉举报中心运行情况和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

  高建立指出,近年来,市食药监局开拓进取,务实创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特别是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宣传教育、科技创新、工作作风等方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前列,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全市食品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建立要求,一要高度认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是重要的民生,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大,须臾不可懈怠,一刻不得放松,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二要驰而不息。要持续发扬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敢于担当、骁勇善战的优良作风,强化监管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效能。三要履职尽责。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竭尽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同时,要积极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