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7:1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下午,焦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孙起鹏出席会议。

  孙起鹏指出,环保攻坚是当前重于一切的工作任务、先于一切的工作安排、高于一切的工作标准、严于一切的工作底线。各级领导干部要下功夫做好这项工作,主动担当尽责,严格执法监管,实现整治常态化,绝不能推诿扯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执行力,用指标说话,始终把工作的立足点放在治本上。

  对于下一步工作,孙起鹏要求,要强力攻坚,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务求工作任务更聚焦。要清醒忧患,以“一失万无”的严肃态度,把突出问题摆出来加以对照,务求工作指向更鲜明。要做好具体工作,严格对照标准推进重点任务,务求各类整治更精准。要做好组织领导,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严格执行铁的纪律,务求攻坚效果更扎实,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