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3582名环卫工人获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7:1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焦作站捐赠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项目,2017年8月至今,已陆续为全国56个城市的50余万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00亿元。活动现场,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焦作市3582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近3.6亿元。

  汪习武说,近年来,新华保险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及精准扶贫活动,充分发挥了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功能,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新华保险的大爱精神。希望该公司通过开展此次公益行动,为环卫工人筑起一道防风险的屏障,进一步激发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建设美丽焦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