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长徐衣显在督导新河商务中心区建设时强调
乘势而上 全面发力 打造城市新坐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7:1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新河商务中心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徐衣显强调,要以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乘势而上、全面启动,克难攻坚、重点突破,强力推进新河商务中心区建设,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新坐标。市领导李民生、李平启、牛炎平、陈湘一同督导。

  在新河商务中心区高压线路归并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徐衣显认真察看了实体管廊的规划布局,要求相关部门边建设边编制申报文本,积极申报全国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在新河生态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湿法作业,进行河道扩挖疏浚,徐衣显要求加快进度、不断推进良性循环。

  推进会上,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加快新河商务中心区建设,徐衣显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打造中心。商务中心区建设是推动焦作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是优化城市结构、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支撑。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高标一流,强力推进,打造城市核心,辐射带动城市转型提质。二要克难攻坚,乘势而上。新河商务中心区建设的关键障碍已经基本突破,具备了大干快上的基础。相关单位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勇向前,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三要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市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完善机制,加强统筹,列出清单,分解任务,跟踪督导。有关部门和城区要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突出问题导向,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统筹地上地下,分清先后时序,做好专项规划编制、土地征迁收储、综合管廊建设等工作,在重点公益项目、重点开发区位上以一个一个问题解决、一个一个困难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四要规范管理,打造精品。严格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落实环保要求,加强安全监管和质量控制,强化项目建设各环节管理和监督,坚决守住底线,打造精品工程、清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和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