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第七次现场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8:3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鹤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第七次现场推进会在市公管办召开,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会前,洪利民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智慧鹤壁指挥中心等处实地调研,与办事群众、工作人员认真交谈,了解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具体情况。

  会上,洪利民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后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鹤壁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洪利民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抓牢工作重点,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要积极服务项目建设,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坚持定期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和群众满意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提升技术支撑水平,发挥好网络优势,争取实现审批服务事项“手机查、手机办”,更好地实现便民利企目标。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