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开展学生用品安全知识校园行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7:39 来源: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10月16日上午,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南阳市人民政府在镇平县玉都实验学校,开展“守护儿童安全 远离缺陷伤害 助力脱贫攻坚”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知识校园行活动。省质监局局长唐远游出席活动并讲话。

  唐远游强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护儿童、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质监部门多年来的工作重点。此次开展以学生用品质量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要普及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知识,强化学生用品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凝聚维护儿童用品质量安全的强大合力,确保少年儿童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安全健康、茁壮成长。

  活动期间,向镇平县玉都实验学校捐赠了书包、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邀请市场监管总局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省缺陷产品召回中心、省锅检院、省局培训中心,南阳市、镇平县相关职能单位,镇平县玉都实验学校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