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监管局组团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7:40 来源: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10月16日、1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孟庆勇带领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及郑州、开封、洛阳、濮阳、三门峡等省辖市安监局有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20181018194304975001.png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强化事故预防,促进安全发展”,共设主论坛和矿山事故预防、危险化学品事故防范、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消防安全5个分论坛。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代表齐聚一堂,90位嘉宾和专家发表演讲,交流分享国内外安全监管和事故预防经验,探讨安全生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宣传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安全生产事业取得的新成就。

  论坛期间同期举办了第六届中俄安全生产高层对话、第九届中欧安全生产对话、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