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鲁冀金三角旅游联盟大会暨濮阳旅游推介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6:02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为进一步创新旅游营销合作方式,探索构建以区域旅游合作为重要方式的旅游营销合作机制。10月17日,2018中国濮阳杂技艺术节召开之际,豫鲁冀金三角旅游联盟大会暨濮阳旅游推介会在濮阳隆重开幕。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永振,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调研员周学海,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济源、邢台、邯郸、济南、聊城、菏泽、濮阳等豫鲁冀金三角联盟发起单位旅游局(委)领导以及旅行商负责人、新闻媒体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永振在致辞中表示,豫鲁冀金三角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濮阳召开,是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机遇,积极向兄弟地市学习宝贵经验,努力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濮阳市旅游业由单一观光型向观光与休闲体验、养生度假型并重转变,由景区游览消费型向多元化产业经济型转变,由点线布局向旅游集聚发展转变,由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提升旅游业综合竞争力,为豫鲁冀区域旅游业共同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调研员周学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区域旅游合作在全国各地迅速发展,各种旅游合作组织应运而生,就全国而言,“一带一路”、长三角、珠三角等大型跨省旅游联盟组织已经成熟发展。就我省而言,郑州都市群旅游联盟、南太行旅游联盟、伏牛山旅游联盟等,相继成立并组织开展丰富的旅游活动,取得了可喜的合作成果。希望三省十三市的旅游同仁以豫鲁冀金三角旅游联盟为纽带,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区域旅游合作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在资源开发、宣传推介、品牌打造、游客输送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推动豫鲁冀金三角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濮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安阳市旅游局、鹤壁市旅游局、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菏泽市旅游局、邯郸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十三地市豫鲁冀金三角旅游联盟发起单位签署联盟框架协议。

  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永振、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调研员周学海、濮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边宏庆、安阳市旅游局局长史景山、鹤壁市旅游局局长张涛、菏泽市旅游局花卉办专职副主任张静、邯郸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史光召共同启动联盟大会。

  会后,还分别召开了豫鲁冀三省旅游联盟城市嘉宾恳谈会和2018中国濮阳杂技艺术节豫鲁冀金三角旅游商总裁论坛,围绕“和合融通、共享共赢”的理念,商讨豫鲁冀三省旅游联盟城市旅游发展事宜,谱写豫鲁冀金三角区域旅游营销合作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