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到南阳调研特色农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5:10 来源:河南省农业厅

  10月15日-16日,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等一行3人,在南阳市农业局局长王宛楠等陪同下,深入西峡县、镇平县、邓州市调研猕猴桃、食用菌、优质粮食等特色农业。

  10月15日,宋虎振深入西峡县丹水镇黄营村猕猴桃基地、西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五里桥镇黄狮村猕猴桃基地、丁河镇简村猕猴桃基地、仲景大厨房公司、果然风情实业有限公司、邓州市石林镇等实地调研猕猴桃、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猕猴桃、食用菌产业发展和加工情况。

  在调研中,宋虎振充分肯定了西峡县“菌、果、药”三大特色产业、邓州市猕猴桃等特色产业的发展,希望进一步改善生产条件,推行标准化生产,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发展适度规模经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做大做强特色品牌农业生产,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10月16日,宋虎振一行深入镇平县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优质小麦生产、加工、营销等工作。宋虎振充分肯定了想念集团稳步发展的势头和成绩,希望公司在优化小麦产能,建设优质小麦基地,发展订单农业,开发中高档产品,稳步拓展市场等方面实现更大作为,打造从农田到餐桌产业链,为带动豫西南优质小麦产业发展、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省农业厅办公室主任杨玉璞随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南阳市政府市长霍好胜、副市长李鹏等有关领导与厅长宋虎振一行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