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河南省企业活跃度研究报告
濮阳市二季度企业活跃度位居全省第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8 18:02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省工商局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河南省企业活跃度(指特定时间段内表现出市场行为和经营管理行为的企业数量与企业总体数量的比率)研究报告,濮阳市企业活跃度指数77.2,位居全省第一位。

  今年年初以来,濮阳市紧扣 “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上狠下功夫,通过拓展服务领域、降低创业门槛、整合材料种类、缩短办照期限、便捷市场退出等有效措施,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实现政务服务最大便民化,全力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市场主体办理工商全量业务“一网办、不见面、一次也不跑”,营业执照当日发放率90%以上,网上办件率42.06%。仅今年第二季度,全市就新登记各类企业2742户,新增企业注册资本148.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9%、14.34%;企业活跃度指数为77.2,高出全省企业总体活跃度指数4.8。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