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举办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能力建设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7 14:40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10月9日—10日,河南省民政厅举办行业协会商会能力建设培训班,对参与脱钩改革的业务主管单位和未脱钩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的150名代表进行培训,进一步帮助行业协会商会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服务能力。

  培训班采取“老师授课”与“学员交流”相结合的形式,邀请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财政厅、省人民银行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分别就脱钩后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社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票据使用管理、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及财税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内容剖析。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河南大学郑州校友会、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脱钩改革中如何“破”与“立”的体会与做法,以及产业扶贫、技术扶贫的做法做了经验介绍。

  参训代表表示,通过培训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培训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市场,为推动全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