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营养改善计划顺利实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7 07: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6日,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就全省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情况进行通报,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金花指出,少年儿童营养状况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取得一定成绩,已惠及全省40个县1.3万所农村学校310.7万农村义务教育学生,但仍存在一定问题。

  霍金花强调,营养改善计划是一项长期而繁重的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带着感情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落实配套资金、完善工作机制、加快供餐模式的转变,真正让学生吃得健康;要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追究,把营养改善计划真正做成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阳光工程。(记者 周晓荷)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