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登场 全省最低温度跌至10℃以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7 07:43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7日,冷空气登场,全省最低温度跌至10℃以下。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17日,我省西部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东部、南部局部有雾。全省偏北风2级到3级加大到4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7℃到9℃,东部、东南部12℃到14℃,其他地区10℃到12℃。最高温度:西部17℃到19℃,其他地区20℃到22℃。18日,西部、西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19日,西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

  由于扩散形势不利,近几天,我省空气质量也有所下降。不过,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从17日下午到18日,全省偏北风将加大到4级,雾霾将逐渐减弱消散。(记者 李若凡)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