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副市长黄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
现场调研内河综合整治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6 17:13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0月11日下午,南阳市副市长黄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内河综合整治情况。

  黄钫一行先后察看了三里河、梅溪河、护城河、汉城河流域拆迁、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卧龙、宛城两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内河整治情况汇报,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黄钫指出,内河水系综合整治事关南阳生态环境,事关城市品位形象,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工程卡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法,建立工作台账,定期通报工程进展。各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细化分解征迁任务,层层落实包干责任。沿线各单位要服从大局,搞好宣传发动、组织协调工作,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确保内河整治安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