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会计处到林业厅调研政府会计改革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6 10:28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10月11日下午,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副处长门科等一行三人到林业厅调研政府会计改革试运行情况。

  省森林航空消防站为财政厅选定的政府会计改革试点单位,调研组与林业厅规资处及航站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就实施新制度面临的挑战、应对策略、实施准备工作以及新旧衔接业务梳理和转换、平行记账模式和模拟实务操作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臧希昌充分肯定了省森林航空消防站在政府会计改革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明确了新制度实施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和研究的问题,并就改革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试点单位要总结先进经验,为政府会计改革全面实施提供示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