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对信阳市2018年
优质林木种苗培育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6 10:28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10月8至9日,河南省林业厅经济林和林木种苗工作站检查验收组一行2人,在信阳市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项目实施苗圃地,对信阳市2018年度优质林木种苗培育项目开展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采取查看档案、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形式检查了浉河区和南湾实验林场的项目实施情况。检查验收组严格按照《河南省优质林木种苗验收调查方法》的要求,认真查看育苗档案,核对位置与面积,布设调查样方,实测苗高与地径,察看苗木长势,测算合格苗量。

  检查验收组在座谈会上强调,信阳的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适宜优质林木种苗培育,国有场圃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紧密结合森林河南建设,要开阔视野,创新思路,走规模化、特色化、本土化之路,加大优质林木种苗的培育。

  信阳市2018年度优质林木种苗项目分别由南湾实验林场、浉河区锦燊苗圃场等4家单位承担,主要育苗树种有五角枫、枫香、火炬松、香椿等,育苗总数达341万株。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