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开幕暨古城美食街揭牌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6 09:56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0月15日,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开幕暨古城美食街揭牌仪式在商丘古城举行,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宣布美食文化节开幕。

  据了解,古城美食街位于中山南大街东侧,占地面积9964平方米,建筑面积5545平方米,由5个院落、38个单体建筑组成,房屋167间,建筑风格以明清为主,建筑层数多为2层,檐高不超过6米,建筑形式为框架混凝土结构。该项目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历时近一年的时间初步修建完成。按照设计方案,该片区将打造成豫东特色美食街,主要以商丘地区传统特色名吃为主,以河南乃至全国特色名吃为辅。

  商丘古城美食街作为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的重要展示板块之一,前期经过认真修复和精心业态布置,目前已入驻商家55家,涵盖300多个名吃品种。华商节期间,商丘市各县(区)的特色美食都将在此摆摊设点,欢迎八方宾客。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