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开幕式
暨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6 08:55 来源:大河报

  10月12日,“青天河中国红”2018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开幕式暨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青天河景区靳家岭举行。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张建州,焦作市副市长牛炎平等出席开幕式。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游客2万余人走进青天河景区共赏十万亩红叶海的壮丽美景,共同见证了此次红叶节开幕式的盛况。

  牛炎平指出:“青天河红叶揽尽太行红叶之精华,蜚声海内外,是中国红叶联盟成员单位,是太行红叶的最佳观赏地,是秋季焦作山水最为亮丽的名片。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叫响‘青天河中国红’特色旅游品牌,做强‘焦作太行红叶’品牌,提升焦作山水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了解,“2018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系列活动,将举办“青天河中国红”2018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开幕式、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中国红叶联盟走进青天河、“河南红了”知青村揭牌仪式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感受博爱当地生态、文化、休闲、健康的现代生活,在参与中感受青天河红叶的震撼与唯美。(记者 魏国剑)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