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百合秋日开 55岁以上老人免费游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6 08:50 来源:河南日报

  本该在春天绽放的百合花,近日在嵖岈山的秋日里却花开正艳,成为全省为数不多的秋日赏花之地。为让更多人见识这一难得的奇观,让更多的家庭分享到“百年好合”的美好寓意,10月13日,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举行七彩百合重阳惠游活动。活动宣布,即日起至10月31日,河南省年满55岁的游客,凭身份证在活动期间可免门票。当月拍婚纱照的情侣拍摄当日可申请四个人免票入园。

  记者获悉,嵖岈山温泉小镇的百合花之所以开在秋天,属于反季节种植,技术难度较大。且和常规所见的白色百合不同的是,呈现五彩缤纷的色彩。目前,园区种植面积1000多亩,种植各类百合品种60多个共800多万株。其中,有美若天仙的粉红阿尔巴,庄重大方的黄色宝石,形如牡丹的娜塔莉亚,冰清玉洁的西伯利亚,艳若贵妇的红色活力,媚如少妇的布林迪西,是国内金秋百合反季节种植面积特大和品种齐全的观赏与游览区。因丰富多彩的景观图案和造型,引来众多游客到温泉小镇赏花、登山、沐温泉。

  嵖岈山温泉小镇地处遂平县境内,是一个集休闲观光、旅游度假、养生温泉、养老文化、生态农业及观赏游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山地森林旅游度假区。(刘春香)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