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决定于采暖季在城市建成区开展“封土行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6 08:22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记者10月14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了解到,随着蓝天保卫战“决战80天”行动的展开,新乡市进一步强化了各项治理措施,决定于采暖季在城市建成区开展“封土行动”。

  按照“封土行动”方案要求,采暖季期间,除特许施工的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外,停止各类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对违规施工企业,依法顶格处罚。被特许施工的工地,也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要求,做到“六个百分百”。各级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施工工地现场、露天物料堆场的监管,加大对各类施工扬尘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对没有按照“六个百分百”标准要求进行控尘的工地,一律停工整顿;拒不改正的,依法实施按日计罚。要严格做好渣土运输车监管工作,现有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全部完成自动化密闭改装,统一安装卫星定位装置并联网,实现动态跟踪监管。渣土车在出工地之前一定冲洗干净,绝不能带泥上路。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