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蓝天保卫战“决战80天”行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6 08:22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0月13日,新乡市召开大会,对蓝天保卫战“决战80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播放了大气污染防治暗访视频,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祁文华强调,虽然前期新乡市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改善,但近期不断出现反弹,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任务重、压力大,完成省定目标非常艰难,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存在的突出问题是,认识存在偏差,责任落实不到位,问责不够严厉。在今年最后80天时间里,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冲刺攻坚,狠抓扬尘污染治理、机动车污染治理、秸秆垃圾禁烧、散煤燃烧治理、工业企业污染排放治理、油品质量管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会商研判,落实每日会商研判机制。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新乡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