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润儿与丰益国际、益海嘉里集团郭孔丰董事长等会谈
携手扩大深度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5 17:40 来源:大河网

  10月15日,省长陈润儿与来豫考察的新加坡丰益国际、益海嘉里集团郭孔丰董事长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携手扩大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陈润儿对丰益国际和益海嘉里集团取得的成就和在河南的投资开发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着力打好“四张牌”,经济社会呈现持续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河南作为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农业大省,农业基础雄厚、消费潜力巨大、物流条件优越,随着河南自贸试验区的加快建设,政策环境的制度优势也日益凸显。河南正在加快打造国际生物育种中心、国际农产品食品加工基地,在农产品的育种、种植、加工上进一步做大做强,丰益国际集团此时选择在河南扩大投资、深度布局,是具有前瞻性战略眼光的明智选择。

  陈润儿说,当前,河南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持续推进“四优四化”、加快高效种养业和绿色食品业转型升级。希望丰益国际和益海嘉里集团进一步利用企业的技术优势、品牌影响和管理经验,发挥产业龙头带动作用,在与河南全面合作、深度开发、多元经营上迈出更大步伐,河南将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营商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郭孔丰表示,河南不仅是农产品的生产大省,还是农产品加工大省、消费大省,在这里投资布局成本低、市场广、潜力大,集团对在河南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满怀期待。下一步将在农产品的原料生产、产品加工、物流配套等方面寻求与河南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拉长链条、拓展商机,助推河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河南日报记者 屈 芳)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