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开展“光影40年”焦作市摄影作品大赛
暨“我的城市我的家” 生态北山美丽后花园摄影大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5 16:3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记者10月12日从市北山办获悉,为展示北山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成果,焦作市举办“光影40年”焦作市摄影作品大赛暨“我的城市我的家”生态北山美丽后花园摄影大赛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的活动主题是展示发展成果,憧憬出彩明天。活动面向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和网民,广泛征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近年来焦作市发展变化的图片和微视频,展现全市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征集北山治理期间的瞬间画面及北山治理成果的摄影图片,反映全市干部群众在北山治理过程中的艰苦努力和丰硕成果。

  参赛个人或者组织可将作品发送到fjxsd001@126.com邮箱中,邮件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及图片中的时间、地点和相关故事。摄影作品格式要求为JPG、RAW,分辨率不低于1024×1024,大小不低于2M。微视频格式要求为MP4,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时长不超过3分钟。经过评委会评审,摄影作品和微视频将分别评出特别奖1件、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10件。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