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旅游局成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5 16:4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12日至13日,2018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在贵阳市召开。焦作市旅游局作为新会员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国家旅游局原局长、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邵琪伟向市旅游局负责人颁发了会员证书。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统计,目前山地旅游已占据全球旅游总量的20%,并且呈年增长态势。山地旅游类型多样,内容丰富,涵盖观光、休闲、攀登、徒步、滑雪、探险、科考、科普、研学等多种门类,已成为人类向往的新型生活方式。焦作市南太行山地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自然山水旅游是焦作市吸引海内外游客的主要旅游产品线路,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是著名的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景区。焦作市在云台山旅游节期间连续举办了两次国际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焦作交流会,向国际山地旅游发展贡献了焦作经验。目前,已有五大洲29个国家和地区共140个团体和个人加入了该联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