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开展城区部分公园游园征名活动 为26个公园游园征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5 16:4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记者10月14日从市园林局获悉,为更好地体现城市公园主题,彰显焦作市文化特色,使公园成为展示焦作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独特名片,即日起,焦作市面向社会为26个公园游园公开征名。一经被采用,每幅作品的作者将获得1000元奖金。

  此次公开征名的26个公园游园,有丰收游园、普新游园、书香游园等14个街头游园,有大沙河带状湿地公园、引黄入焦公园、龙翔矿山公园等5个郊野公园,有城东公园、生态植物园、闫河公园、新区市政公园4个综合性公园,还有大沙河核心段、新河核心段、南水北调城区段3个正在建设中的大型滨河公园、绿地。

  据悉,此次公开征名活动时间为30天。评选工作由市园林局牵头负责,将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审组,对所有来稿进行认真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将在相关媒体上公布。征名活动结束后,将按照评选结果报市政府审批并对公园、游园进行命名。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