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鹤壁市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5 09:16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0月10日至11日,全省农村综合改革暨基层财政管理工作推进会在鹤壁市召开。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参加。

  高战荣肯定了5年来全省农村综合改革和基层财政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要着力抓好各项综改工作,着力做好基础工作,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机制,努力创新,推动农村综合改革和基层财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洪利民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鹤壁市情。他说,鹤壁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不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鹤壁发展的新篇章,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

  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代表参加了会议,鹤壁、南阳等六市(县)代表作典型发言。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考察了鹤壁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做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