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探索构树产业扶贫新路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5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2日至14日,全省构树扶贫现场观摩暨培训会在开封召开。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充分肯定了兰考县构树产业扶贫试点工作的成效和经验。他指出,构树扶贫是国务院扶贫办提出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做好构树扶贫工作有利于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有利于振兴民族草畜业,有利于增加农民群众收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构树扶贫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总结兰考县经验,进一步加大示范推广力度,坚持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产业化发展,着力打造河南饲草品牌,力争明年全省构树种植示范面积达到10万亩,2020年达到20万亩。

  武国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对构树产业发展的支持保障,进一步强化宣传推广、政策激励、科技支撑、组织领导,以构树产业发展带动优质草畜业发展,探索走出一条以发展构树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子。(记者 童浩麟)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