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化产业智库成立 15人成智库首批专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5 07:22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2日,“出彩新时代文化新力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河南文化产业盛典启动仪式暨河南文化产业智库成立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15位来自重点高校、社科研究机构的学者,参与河南重大社会经济建设的专家及文化产业领域的优秀企业家成为智库首批专家。

  据介绍,河南文化产业智库的成立,旨在建构河南文化产业的思想库、案例库、业态研究策略库与文献库,以及政策研究实验室,做文化产业发展战略性决策的建言者、政策效果的评估者及社会舆论的引导者。智库专家团队将以其知识优势、业务优势、实践优势,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河南文化产业发展、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和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此外,由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与大河报社联合主办的河南文化产业盛典将于今年12月下旬正式举办,届时将有文化产业论坛、大学生设计展、文化点亮中原灯光秀、专场演出、中原文化产业先锋推介等一系列“文化点亮中原”活动,为我省群众带来精彩的高规格文化盛宴。(记者 温小娟)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