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郑交会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3 07: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2日,第二十四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内外的万种商品云集于此,一次现场版的“淘宝”大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副省长刘伟宣布大会开幕。

  本届郑交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围绕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要求,以“扩大开放、合作交流、繁荣市场、促进消费”为办会宗旨。展会面积达8万平方米,共11个展区,其中进口商品展区面积达16500平方米,有来自英国、俄罗斯、法国、德国、西班牙、土耳其、罗马尼亚、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朝鲜、蒙古、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缅甸等多个国家的商品参展。

  本次展会会期从10月12日至15日,共计4天。(记者 李林)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