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旅游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共话旅游融合新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2 17:03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10月12日,在重阳佳节临近之际,我局召开2018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副局长周耀霞同1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叙情谊、话发展。

  会上,姜继鼎同志向与会老干部介绍了今年来我省旅游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向全局老干部同志致以重阳节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老同志对本届局班子的关心和支持。姜继鼎说,今年以来,我局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河南旅游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域旅游打开了新局面,转型升级项目有了新进展,市场营销有了新动作,智慧旅游有了新突破,融合发展有了新举措,旅游扶贫有了新成效。下一步,省旅游局将以9月25日陈润儿省长调研我局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智慧旅游、品牌旅游、全域旅游上再下功夫。同时,继续实施旅游服务、旅游交通、旅游品牌、旅游产业、旅游管理的“五大提升”工程,引领带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姜继鼎表示,将进一步作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老同志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关心旅游工作,为河南旅游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与会老领导对河南旅游呈现的新气象、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文旅融合、智慧旅游、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