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
新乡南太行关山分会场开始报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2 09:0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新乡南太行拥有全国独特的登山健身步道,每年吸引了无数国内外户外登山运动爱好者前来体验。

  2018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新乡南太行关山分会场即日起开始征集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9日18:00。此次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将于2018年10月20日-21日举行,规划线路为关山景区门口—三岔河—白龙瀑—红石峡—洒水—东岭服务区—逍遥苑—天柱峰入口。

  新乡南太行关山景区素以清幽、雄险而著称。它是一座以石柱林、红石峡、一线天为代表,山崩地裂、飞瀑流泉、清溪幽潭、云海飞渡为特色的地质地貌型国家地质公园。此时的关山不仅漫山红遍,层林尽染,而且还有湖光倒影、清溪漫流、水色澄碧……秋天的关山色彩斑斓,到处散发着醉人的气息。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