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民盟界别优势 打好脱贫攻坚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2 07: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在信阳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基础教育工作时指出,要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霍金花一行先后来到息县杨店乡张围孜村、息县高中、息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和脱贫情况。

  霍金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来抓,民盟河南省委将力所能及地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汇聚资源、凝聚力量,从加强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激发贫困村贫困户内生动力等方面献计出力。

  霍金花还专程来到李芳老师生前工作的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调研,要求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向李芳老师学习,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花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