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动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1 18:13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10月8日,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动员会,表彰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及个人,部署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迎检工作。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做动员讲话,厅长孙运锋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通报迎检工作进展及下步安排。

  刘正才强调,厅机关各处室、各同创单位要按照年初下发的精神文明建设分工方案,把精神文明建设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纳入总体工作布局,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高分通过复查。一要认识再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是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助力中心工作、提升单位形象、促进协调发展的有效途径,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和参与考评。二要责任再压实。各单位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要逐级落实好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三要措施再细化。要按照分工方案,对照实地考察的测评指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定人定事定责,做到任务清、标准清、时效清。四要纪律再严明。随着时代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服务人民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中的作用日益突出,要深刻认识到精神文明建设没有终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担当,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政治素质,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深入。

  孙运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迅速贯彻。厅机关各处室和同创单位会后要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充分调动积极性,按照会议要求,主动认领任务,确保按时完成。二是强化责任。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抓细、抓实、抓全,确保顺利通过复检;对于文明创建开展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三是形成合力。厅文明办要统筹协调,做好各单位的分工与合作,明确时间节点,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厅机关各处室及同创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文明专干,厅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