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三门峡市暗访环保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 坚守大气污染防治底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1 07: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三门峡市暗访环保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陕州区原店镇寨根工业园、陕县恒康铝业公司、灵宝金源晨光有色矿冶公司、灵宝鑫安固体废物处置公司胭脂沟处置场,针对企业无组织排放、危险废物露天堆存、厂区环境脏乱差等情况,黄强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指出问题和整改要求,加快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确保污染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随后,黄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以工业污染源达标排放、“散乱污”企业整治为重点的产业结构调整,以散煤治理、推进“双替代”等为重点的能源结构调整,以油、路、车综合治理为重点的运输结构调整,切实加强扬尘管控和秸秆禁烧,守住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底线。(记者 王小萍 通讯员 王雪红)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