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2017年河南高校评审的副高还发证书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8 10:56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2017年河南高校评审的副高还发证书吗?
提交日期2018-10-10
内容  领导,您好!2017年职称评审权限下放到各高校,下放后评审通过副高职称,在河南职称网也已经查到证书编号,上面显示发证单位为河南省人民政府,想请问下我们还发证书吗?什么时候发?急切,盼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8-10-12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国家和河南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有关要求,对于开展自主评审的单位,政府部门不再审批评审结果,不再制发任职文件,不再办理资格证书,由用人单位颁发聘书。由于职称信息系统没有升级,所以在河南职称网上查询到的证书还是以前格式(即发证单位仍为河南省人民政府)。今年,我们正在组织人员对职称信息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将解决上述问题。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