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动中国▪2018思念杯炎黄国际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0 09:2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韵动中国▪2018思念杯炎黄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14日上午8点在惠济区鸣枪开跑,炎黄马拉松以母亲河为依托,以弘扬炎黄文化为根本,在注重马拉松比赛的同时,也注重给广大跑友带来精神上的享受,今年赛事委员会将以全新的形式,给广大跑友带来更精彩的体验。

  2018年10月14日上午8时2万人参赛的第二届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在省体育中心开跑,终点在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组织的200多名合唱团员也将在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下共同完成黄河大合唱。河南电视台、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等媒体将悉数前往,对此次活动给予全方位报道。

  黄河国际吉他艺术节组委会和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将与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亲密合作,组织五支电声乐队参加半程站和终点站演出。

  两万多人的音乐盛宴在国内马拉松赛道上也是十分罕见的,10月14日的炎黄马拉松现场,我们与音乐相约,等待你的来临。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