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招考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5 10:26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招考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8-10-09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下机构改革期间机构编制冻结,什么时候解冻,地方可以恢复事业单位招聘?另外,2018年河南省省考是否正常开展?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8-10-11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是,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通知要求,自2018年3月5日起、到我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实施前,暂缓开展2018年统一考录和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根据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和工作程序,各地和省直单位将拟录用人数和报考条件,分别报省机构编制部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批复并发布。请及时关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公务员局、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

  二是,非常感谢你对招聘工作的关注。事业单位招聘是由各招聘单位根据单位编制、岗位情况和用人需求提出招聘计划,报编制、人社部门审核备案后,再在人社部门和招聘单位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并按照招聘流程组织实施。希望你多关注省、市人社部门的招聘网站,以便及时了解招聘信息,进行报名应聘。10月份,全省将组织开展招才引智活动,招聘的岗位多、单位多,希望你能够密切关注,积极报名应聘。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