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商贸公司营业执照过期换证需要交多少罚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3 09:26 来源: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商贸公司营业执照过期换证需要交多少罚款?
提交日期2018-10-08
内容  领导,您好!我的商贸公司营业执照过期了1个月,去行政大厅工商柜台申请换证,却被告知需要到辖区工商所接受处罚。想咨询一下,商贸公司营业执照过期需要接受什么处罚?处罚多少钱?另外,在营业执照过期之前,工商部门能不能提前通知商户及时换证?避免过期!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8-10-09
回复单位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国务院国办发〔2011〕48号文件,现工商部门实行“分级管理”。省、市、县工商局分属同级人民政府管理,各级工商部门之间仅保留业务指导关系。因此,如果当地工商部门罚款存在违规违法的问题可以向同级政府反映。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