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洛阳市各火车站发送旅客37.5万人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08 14:50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今年国庆假期,洛阳市各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37.5万人次,同比增长19%。

  10月1日至7日,洛阳各火车站客流持续高位运行,主要方向有北京、上海、兰州和洛阳周边中短途。为此,洛阳铁路部门增开了旅客列车16趟,并增加服务窗口和引导人员,减少旅客排队时间。从单日来看,10月1日我市各火车站共发送旅客65095人次,为历年国庆假期单日发送旅客数量之最。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国庆假期结束后,还会出现1至2天的小高峰,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