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非洲猪瘟防控措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08 08:0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日,副省长武国定带领省畜牧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焦作、济源、洛阳等地暗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他要求,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在暗访期间,武国定先后到武陟县谢旗营镇、济源市轵城镇、孟津县会盟镇、偃师市邙岭镇等乡镇,走村入户实地查看养殖户、养殖企业非洲猪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的乡村干部、防疫检疫人员表示慰问,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认真落实非洲猪瘟防控措施。

  武国定指出,当前我省处于防控非洲猪瘟疫情的关键时期,各地要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坚持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群防群治、拔点灭源的原则,毫不放松抓实抓细防控工作,通过不懈努力,坚决杜绝新疫情发生,确保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和市场有效供应。(记者 刘红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