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焦作暗访督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全力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08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带领省环保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焦作市暗访督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在武陟县乔庙超限站货运车辆联合执法点,黄强详细了解了车辆检测流程及重型柴油货车专项整治情况,嘱咐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加强源头管控,确保绿色运输。在山阳区通达石料厂,黄强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持修复性开发,推进资源开采与环境治理同步实施。黄强还暗访了S311省道两侧扬尘污染情况,要求从清垃圾等立即能做的事情做起,严控扬尘污染。

  随后,黄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暗访督查发现问题、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及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与焦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散乱污”企业治理,下决心调整能源结构,抓好扬尘治理和秸秆禁烧,时不我待,一步一个脚印,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决避免“一刀切”,对涉及民生的问题要坚持“先立后破”。(记者 陈学桦)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