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家“黑加油站点”被查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08 07:27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自9月14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以来,全省警方共查处“黑加油站点”249家、“黑加油车”155台、“黑炼油点”2家,查扣油品821.13吨,刑事拘留36人,治安拘留260人,有力打击了涉油违法犯罪。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公安机关将坚持以打击劣质油品为重点,对所有线索进行再侦查、再深挖,对查处的“黑加油站点”追根溯源,一查到底,坚决将“五个不放过”的要求落到实处,即:制假源头没有查清不放过,贩运网络没有摧毁不放过,销售窝点没有端掉不放过,涉案人员没有抓获不放过,幕后老板和“保护伞”没有挖出不放过。

  “全省公安机关将严查‘黑加油站点’幕后‘保护伞’,坚决铲除‘黑加油站点’滋生土壤。省公安厅将健全完善联合查处、联动执法和有奖举报等机制,实行涉油违法犯罪线索核查倒查责任制,对不进行深挖扩线、追根溯源的,将追究相关办案单位的责任。”这位负责人说。(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