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让群众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02 08:38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9日,数字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座谈会在国家级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兰考县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参加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致辞。

  陈雨露说,目前我国基于数字技术的普惠金融正彰显强劲的活力,改革发展的成果正在惠及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他表示,我国正处于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做好兰考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的工作,既是责任担当,也是历史使命,期待兰考能成为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可参考可复制的样本。

  戴柏华表示,近年来,我省金融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首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落地兰考,我省普惠金融改革发展步入快车道。目前试验区已初步探索形成了“一平台四体系”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并在省内22个县(市)复制推广。今后我省将坚持监管和创新并重,持续完善普惠金融发展的体制机制,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