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多个单位荣获2018年“中国天然氧吧”荣誉称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9 09:12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9月26日,2018年“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包括我省南阳市西峡县、三门峡市卢氏县、信阳市新县在内的全国36个单位荣获2018年“中国天然氧吧”荣誉称号。

  来自中国气象局、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网等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各创建地区代表、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发起,2016年正式启动。通过创建活动,将一些生态环境优良、空气清新、适宜旅游、休闲、养生的地区发掘出来,助力生态旅游、健康旅游、全域旅游及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创建地区经济发展,推动采取积极措施,减少、减缓对于环境的破坏,倡导绿色发展理念。“中国天然氧吧”已经成为地方生态旅游、绿色经济发展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