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香禹州”盛会如约
——药王孙思邈医药文化节
暨第十二届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启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9 07:42 来源:河南日报

  “华夏药都”逢盛会,“药香禹州”引客来。9月29日,药王孙思邈医药文化节暨第十二届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将在禹州市盛装启幕。

  这是一次中医药界“交易、交流、交友”的盛会。

  两年一度的药王孙思邈医药文化节暨中医药交易会,迄今已举办了11届,规模越来越大,成果日益丰硕,影响与日俱增。今年的医药文化节暨中医药交易会,以“标准更高、影响更大、效果更好、突破更多、招商更强”为目标,共安排会议、会展、特色活动三大板块19项重点内容,促使传统和现代加速融合、文化与经济相互渗透。届时,将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与会,盛况空前,堪称一次中医药发展的盛会,一次文化交流的盛会,一次经贸合作的盛会。

  这是一次展示禹州“华夏药都”新形象的盛典。

  本届“药交会”上,中国中药协会将授予禹州“华夏药都”,省旅游局、省中医药管理局将授予禹州“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称号,为禹州中医药产业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如今的禹州,正日益成为一座既有厚重文化底蕴,又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魅力之城。

  “药交会”如约而至,“华夏药都”再谱新曲。秋风里,这乐章弦歌激昂、音域宽广、和声回荡。(记者 董学彦 通讯员 化红军)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