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少林景区“文武结合”迎“十一”长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8 10:13 来源:大河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十一”长假,登封嵩山少林景区以客为先,以一流的设施、热情的服务和平安祥和的游览环境为游客的假日旅游提供全新的旅行体验。

  为解决国庆旅游高峰期间车辆进景区难,停车位严重不足、停车难等问题,嵩山少林景区在原有7000余个停车位的基础上,新建少林应急停车场两个,增设停车位4000余个。预计假日高峰期,嵩山景区停车容量将达到20000多台次,将基本满足游客停车需求。为维护节日期间景区的游览秩序,当地相关部门将协调增派公安、交巡警、交通运管、旅游、工商等800余名执法执勤人员,协助景区为国内外游客平安旅行保驾护航。

  节日期间,景区将推出文武合一的系列主题演艺活动。“文”即以嵩阳书院儒学文化为代表的拜孔仪式和以中岳庙道教文化为代表的百人诵读弟子规祈福仪式;“武”即以少林寺功夫文化为代表的“少林功夫秀”“印象少林”“少林英雄会”和以中岳庙儒、道哲学为结合的太极拳等多元文化演艺节目,为游客参与互动体验和圆梦嵩山增添美好旅行印记。(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