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推进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 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8 07:50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7日,副省长霍金花对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体制和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霍金花一行实地考察了政务服务大厅、梧桐园区运营中心等,与园区负责人、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交谈。

  在随后举行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上,霍金花听取了郑州、洛阳、新乡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她指出,高新区作为自创区核心区,有责任运用国家赋予的先行先试政策优势,结合地方特色,发挥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精神,建立更加灵活、更加符合创新规律的管理机制,为全省体制机制改革当好先锋。她要求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在重点领域开展体制改革,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在全省起到引领作用,助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记者 何可)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