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6督导组到鹤壁市下沉督导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7 20:09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9月20日至21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6督导组副组长、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王春峰带领第三轮下沉督导第二机动组,到鹤壁市下沉督导。督导组成员、自然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副局长王玲,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领导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东培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9月20日上午的座谈会上,王春峰听取鹤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鹤壁市做了大量工作,采取的各项措施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取得明显成效。这次督导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各项安排部署真正落实下去,全面铲除黑恶势力,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解决部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的同时,要把握好政策界限,坚决做到依法办事,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期待与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范修芳表示,我们将以这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发动、再推进,紧紧抓住“六个围绕”全方位发力,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强的民本思维、更强的斗争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抓好整改,严格责任追究,落实好中央督导组各项要求,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向中央和省委、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督导期间,督导组先后到淇滨区泰山路办事处清华园社区、长江路办事处和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办事处,采取随机走访、基层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鹤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